最近真的是衰神上身


輪胎輾到鐵釘破了NT700


逛個夜市竟然被照了違規停車NT600


好不容易訂到的高雄85新宿 湯湯說太累了不去了 訂金NT1,000泡湯


還可以更倒楣嗎???當然可以


我期待已久的二度蜜月 一早醒來仍是陰雨綿綿


旅遊的目的地 中彰投還是豪雨警戒呢~


老公說最差就是太危險別上清境了


轉念想想 最重要是渡假的心情


所以我才能好好的收拾行李 出門囉



我們先到COSTCO充氮氣 呵呵呵...到COSTCO當然不會忘了帶個牛肉卷在車上吃囉


真是便宜又好吃 COSTCO的活招牌


我還買了新CD 打算在漫漫車程中打發時間用



一路上雨勢有大有小 到泰安休息站時 剛好沒雨


我心不禁露出一絲曙光


也許 明天南投的雨勢不像我想像中的嚴重



泰安休息站中有一處中正紀念公園


占地頗大 但我們想趁著不錯的天氣快快趕到斗六


就沒有停留太久



趁機幫我們的”小迪迪”照張出遊照


亮吧亮吧...大妹和我都被湯湯抓去洗車+打蠟(無辜的大妹那天和我們一起去唱歌,莫名其妙就被抓去洗車


在光天化日下 真是金光閃閃呀



抵達斗六 經過母校 此時天色已暗


安頓好今晚的落腳處


帶婆婆去吃晚餐 之後她要留在斗六 我們要向清境出發了



我沒見過這麼大的貴族世家


真的是很特別 以前就很想來見識一下



挑高的設計



竟然還放著一台鋼琴~真妙



自助吧取餐區



裡面還有二樓 不過平日晚上用餐的人沒有那麼多


今日沒開放 老闆看我一直在拍 還過來關心我在幹啥勾當


這麼氣派的貴族世家 真有趣


不過食物吃起來是一樣的 


天氣不佳 我們就沒到華山去賞夜景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