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還是3,200公克 沒有增加


醫師說41週如果沒動靜再考慮催生    也要我注意胎動


孕期我總共增加14公斤(可能快15了)    湯湯很滿意    他心裡很怕我會肥成一隻豬


從6/1正式請假待產後    肚子有痛過2次    (差點以為要生了但是後來又沒有動靜)    晚上不太好睡   


還好已經休假了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充足的休息


明日如果沒有下大雨    我要再來去爬山    看看能不能把小寶逼出來


最近休假待產過得很愜意的生活   


6/1    宅在家msn聊天+打掃家裡+回娘家吃飯


6/2    打掃+回娘家和老媽去爬山


6/3    和老媽去五股阿姨家聊天+河堤公園散步+蘆洲原味担仔麵晚餐


6/4    整理小寶的衣服+打掃房間+產檢


每天都沒什麼壓力    出門都坐公車 花不到什麼錢    原來家庭主婦生活是這麼一回事呀


不過老公回家和我聊天時    我發現我好像傻傻的    反應比較不好吔~




Amo的試吃品來囉~很大方吔~蛋糕好吃品質也穩定


本來我想訂新竹的RT 但是我心裡想 我住板橋 在台北工作 結果訂新竹的蛋糕 感覺很不搭軋吔


Amo在信義新光A4有櫃位 對我們來說分送同事又方便


雖然不特別 但也不會失禮 就醬子吧~又解決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