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起來上厠所 發現產兆之”見紅+疑似破水(因為事後證明不是)”


我叫醒湯湯 跟他說我怪怪的 好像要生了 準備一下我們就往亞東出發


見紅的發生原因是寶寶的頭下降進入骨盆腔,再加上分娩前子宮頸變薄,會造成子宮頸上的微細血管破裂


如果見紅是鮮紅色的血或像mc量那麼多的話 需要立即告知醫師(這是異常的出血現象)


一旦見紅,就表示很可能會在3天~2週內生產(時間的range還真寬) 


大多數的媽媽都是在分娩進行了很久才會破水,如果在分娩前就先破水,很快滴,就會開始分娩(也不得不分娩 因為小寶寶不可以沒有羊水保護呀)


所以到亞東產房報到後 護士最主要的工作是確認我有沒有破水 再來就是觀察子宮頸有沒有開


結果護士在確認我沒有破水 沒有持續陣痛 子宮頸僅開0.5公分後 請示完醫師


就讓我回家休息 因為我可能在幾天之內就要生了


害湯湯莫名其妙的又請了一天假 我也很無奈 就當事先參觀亞東樂得兒產房吧


小寶真是不可捉摸呀~他會挑什麼好時辰出來見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