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久未聯絡的國中同學才聯絡上 就聽聞我們這位上進的博士同學要出國工作


熱心的TINA同學就號召了大家來個踐行聚餐 也是大夥兒借機會來吃吃喝喝呀~


厚~妳也真是太強了 又甜美又會唸書 工作能力又強 


我唯一比大家強的是 竟然是 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啦~ 慚愧呀慚愧呀~



這位小姐也很妙 是個冷面笑匠 她說她餐餐"無肉不歡"


呵~ 難為她身材還保持的那麼好 近來在為"房"之事所苦惱


希望下回見面時她已經解決她的問題啦~



左邊是作育英才的老師 我真的由衷佩服她 這年頭國中生真的不好帶 國家的教育要拜託您啦~


右邊是BB啦~ 和我一樣板橋人 快生日了喔~ 再約出來慶祝永遠的18歲生日吧



玩手機是作息像老人的小姐 她每天晚上九點就睡啦~


真是滴 妳都不用看完連續劇再睡嗎?


左邊是幸福人妻 歹勢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沒有好好的幫人妻照張美美的相片 


不過沒關係 妳有一個隨侍在旁的專屬攝影師 應該不差我這個肉腳的拍照服務


大家來合照 嘿嘿嘿~ 說好下回要一起出去郊遊


不要光吃吃喝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