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感謝FB啦~~ 五專同學好久沒聯絡 透過FB才知道大家都有了小作品啦


有人熱心的發起 我和老公告假就帶小寶來去認識新朋友囉


看~ 小寶笑得多開心 好像在家關很久的樣子咧~


想不到我的相機竟然沒電~ 嗟~只好借用其他2位媽咪的照片來MEMO一下


這是現場的唯一一位小公主啦~ 呵呵~終於笑啦~


因為小寶太熱情 一到就把小公主嚇哭了 歹勢歹勢呀~


笑一個啦~ 小寶不會咬妳的啦~



眉清目秀的小乖 哈哈~可是她媽咪不太滿意 因為好像都像到爸爸比較多 


她媽媽覺得生得很辛苦 想不到竟然都像她爸爸 哈~


不過聽來懷孕過程真的辛苦到我會想哭(當媽後越是容易愛哭) 媽媽真偉大啦~



這是另一位史坦利先生 他比小寶還小三個月 但是塊頭和小寶差不多吔~ 是小寶可敬的對手


小寶抓他時 他也會回抓 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呵呵~ 都是粗魯派的 勢均力敵 


很好很好 我比較不會歹勢我家小寶老是對別人動手動腳 有來有往比較好 


這張的鏡子裡看到小寶很優雅的和我一起用餐喲 



看到史坦利的後腦好好笑 又圓又大 跟小寶是同款的 看起來好親切



至於小寶可開心的呢~ 一直去招惹別人


說來慚愧 我忘了幫他穿鞋子 他就要給我下場大暴走 只好隨他啦~   



小寶真的玩得超開心的 下個禮拜還有聽故事的約吔~ 我還在心動要不要再和老公告假?


我看還是不要太超過好了 偶爾有跟到就好 



哈~ 群嬰亂舞中 可見第一張完美大合照是多麼難得喲~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的場地明亮 服務人員對我們很容忍 不過畢竟不是親子餐廳


我覺得下回要帶小寶出來 我一定要找那種可以放牛吃草的親子餐廳 不然我根本食不知味


價位在四~五佰之間 還OK啦...... 在SOGO復興館3樓 是逛街累了可以落腳聊天的地方


下回 應該要來揪一下國小同學的BABY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