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小朋友都會有的投降睡姿]


小妞每天生活還是以美容覺為主 肚子餓時會抓狂 拉屎導致她睡不著時也會抓狂


大約3~4小時一餐 每餐130cc左右 


每天會大拉一回 其餘3~4回是小拉 


她的聲線比較低沈 和小寶清脆的嗓音不同 開始還以為她是不是哭到啞咧~


看來她是個 豐脣肉感 聲音磁性 走性感路線的小妞



[不只喝奶 手還給我亂摸~XD]


半夜快要一覺到天亮了 真的很知足


果然老天很公平 沒有讓我每個小孩都那麼難帶(也許是第2胎比較上手)


如果可以 我真想在家帶孩子(根本不可能 湯要我滿月後就回去上班了) 


我突然覺得 小孩給我的快樂 遠遠多過我付出的



[加入一位睡下舖的新室友吔]



母奶的脂肪感覺還頗高 小妞一整個胖皮 


看她睡香香 偶爾發出伸懶腰的低沈聲音 真覺得是世上最好聽的聲音


明天她的彌月禮盒就會到貨了 哈哈~再來開箱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