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 發現小寶又重了200公克 目前已達3,200公克


顯然他還在悠閒自顧自的成長 沒到準備見客的時候


產檢完我隨即和湯湯就去公園散步 今日也特地到三峽滿月圓去走一走


一方面散散心 一方面也希望肚裡小寶不要過得太安逸而懶得出來見客喔~


滿月圓真是一個好地方 裡面很涼爽 湯湯在溪邊找了一個大石頭就睡起午覺


舒服的咧~他最近也是累壞了 公司的忙季加上要侍候我這個大肚婆


秀一下昨天晚餐湯湯準備的主菜一〔蒜苗炒鹹豬肉〕


 


主菜二〔蛤蜊絲瓜〕


 


沒錯 湯湯比我還會煮吔~我只能狗腿的一直誇獎”好吃好吃”


嘿嘿嘿......託小寶的福 不然湯湯是不會放過我的 一定也會逼我變出幾道菜來


小寶~你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