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照了產檢滿20週的超音波 最重要的 小妞確定真的是小妞囉~~


聽說以後會規範醫院不得透露嬰兒性別 這是什麼怪規定呢? 為什麼要越活越回去呢? 


醫生說小妞現在380克 恰恰是她應有的大小(呵呵~真可愛的體重)


而我本次產檢比上次重了2公斤吔~ 冬天嘛~~胃口變得很好


護理師提醒我每天至少要有感受到10次胎動 現在可多補鐵,鈣質


所以我很開心的進補杏仁小魚和綜合堅果 小妞也很乖 每天和我打招呼都超過10次


呵呵~所以我有點害怕小妞和小寶一樣好動 嗚~~ 那我就更沒勇氣生老三囉~~


隨著新年到來 代表小妞要和我們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 再5個月 呵呵~~


我就知道湯湯前世的情人長怎樣了~~(會不會是女版的小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