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位於復興北路的巷子裡 前回我去吃商業午餐 留下不錯印象


這回吃他的無菜單料理(NT1,200/人) 有讓我產生一種尊敬之意~ 真的好吃


不過這應該也是我寫過最差的食記 不知是不是因為懷孕 


師父明明上菜時都有介紹是什麼 但是隔幾天而以 我完全忘光光吔~


但是好東西還是要PO一下(湯經過我身邊催我快睡,看到照片還說:真的很好吃~)



天冷了首先來杯熱茶暖暖胃 並送上開胃小菜~ 



再來這個算前菜吧~ 好吃好吃



無菜單料理的缺點是 我記不住我吃了什麼


上菜時師父都會介紹一下 但是 我還真記不住吔~



好吃



一蝦三吃之第一吃



第二吃



第三吃 蝦頭烤飯~ 這個真的又香又特別



好吃



好吃 口味稍淡了些 香甜



好吃



好吃



好吃料又多



好吃



水果



甜點


今年春節我們不排旅遊 我打算帶爸媽再來吃一次


哈哈~ 下回再來好好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