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湯六日都在加班 我一個人也不能帶小寶到多遠的地方


後來發現我們家附近的真鍋咖啡 2F有個兒童遊戲區 真是個花錢消災的好地方


但是這家真鍋就在我家巷子口 我很怕小寶再大一些有了記憶 會一天到晚吵著要我帶他去




好深的球池 小寶超愛的 泡在裡面好久 


偶爾小寶會堵住溜滑梯的洞口太久 我就得下去抓小寶 幾次下來 咱的腰就有點小閃到咧


我也很開心 因為往後若有帶小朋友來我家的 哈哈~ 一律帶往這兒準沒錯



另外這個則是土城辦公室旁邊的全聯樓上 也有一個兒童遊戲區


星期六我就是先讓小寶在這兒玩一個小時 消耗他的體力


然後再用嬰兒車搖晃他 小寶果真中計睡著了


小寶很愛坐車車 但是有個壞習慣 當我真的投錢 小寶就會開始看別台車


對於現在在坐的動感車車反而沒啥興趣了說


所以每回坐車車的預算就是只有一回 坐過了就以沒有"摳摳"回答他


照片中是他正在低頭失望已經沒有"摳摳"的狀態


小寶最近語言能力有明顯進步(不知是否拜巧虎所賜呀?^^) 


開始愛吃零食 整個人都圓潤起來 


想等這陣子忙完 天氣好一些 多帶他出門接觸大自然或者看看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