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寶最近愛上的RITZ餅乾 不包餡的才愛喔~ 一回買夾起司他反而不愛


小小圓圓的 很適合他拿取 他會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最近天氣冷 我們會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零食 


小寶通常吃吃完半片 然後會把剩下半片拿來餵我 然後再迫不及待拿下一片


所以他吃多少 就等於我吃多少 有時吃到我飽了他還停不下來



我家附近有一間艾隆義大利麵館 


上週末心情來潮想吃焗飯就去吃看看 發現還不賴吔


東西都合我們的胃口 連小寶也很愛 



認真吃麵



再喝口玉米濃湯


吃完了有個感想 改天要和湯偷偷來吃 不然帶小寶來都是忙到一個不行 呵~



小寶也越來越愛出門 而且會變出很多花招吵著要出門


他會推我起來 拉我的頭髮 伴隨不停止的哀叫 我想 他所有的謀生技巧大概都用上了吧


如果不是太晚 我通常會推車帶他到附近店家逛逛


哈哈 這是我家附近的燦坤3C 真是逛到沒地方去了 帶他來看冰箱


小寶越來越聽得懂人家和他在說什麼 可惜我最近有點忙不過來 沒有認真的記錄


忙忙忙~ 辦公室裝潢告一段落 接下來要買辦公傢俱和電話網路~ 唉~ 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