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是一個溫柔但不細心的老公 配上急驚風的我 


大方向他決定 細節我提醒他 


面對事情他總是鎮定和計劃的角色 我總是當催催趕趕的壞人


我們一搭一唱 竟然也在一起那麼久了 別問我多久 在一起多久是湯負責記的


 


從不浪漫的湯 很認真的在日本行給我一個生日驚喜


瞧他得意的笑 把我搞得哭笑不得似乎是他最開心的消遺


說實在的 雖然他安排和演出還蠻拙的 


但想到這麼不浪漫的人願意用心 我真的也是很感動 而且也很珍惜 


因為按湯的習慣 搞過一次 以後就沒啦


比如說還在讀書時 一回好像情人節送花 他拙拙的拿出玫瑰 很認真的跟我說


"僅此一次 以後不要再吵了~ 很浪費錢"


真的 往後再也沒有收到他送的任何花了


對於湯來說 浪漫是商人騙錢的包裝 所以他偶爾的屈服 真是很難得


 


呵 今年我想我得到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


就是 湯湯終於有時間好好陪我了~ 哈哈


今年生日真的很快樂 如果可以穿得下懷孕前的衣服 那就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