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Tsujiri霜淇淋-好吃但有點太小杯了吧~~><~~]


在週數11-13.6週之間去板橋的遠興照頸部透明帶


檢查報告唐氏症危險率是1:723,算是機率較低,所以就決定不再做羊膜穿刺


也順帶請醫師幫忙看一下性別,醫師說看起來比較像是"蔡依琳"(美眉啦)


湯湯聽到一整個龍心大悅,馬上很殷勤的帶我去買牛肉要好好幫他情人補一下


上週我回亞東做第3次產檢,亞東醫師在照超音波時也告訴我們應當是美眉


有2位醫師的金口加持,我想可以開始想小妞的名字和敗一堆粉紅的嬰兒用品了


這胎和懷小寶有點不一樣,我的體重沒有很顯著的增加


氣色看起來也不錯,不知是性別差異還是個體差異


小妞也相較文靜,沒有什麼大動作讓我有胎動的感覺


記得懷小寶4個月時會感覺他在裡面劃我的肚皮,現在要故意擠壓她才會有一點點反抗


我的體力還是有點弱,容易疲倦,有時就會去洗頭髮順帶按一下肩頸


快了~再半年,小妞就要蹦出來囉~~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