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妹做給小寶的手機讓他愛不釋手]


懷孕初期我會有嘔心頭暈的症狀 也變得超愛睏的 


有時又因為身體不舒服而睡不著 最近更慘 竟然感冒


頭變得更暈更想吐 外加鼻塞喉嚨痛 嗚~ 國慶假期連2晚都沒睡好


受不了就請湯帶我去婦產科看感冒 


為了保險起見 醫師幫寶寶照一下超音波 見寶寶健康快樂 才開了一些劑量較輕的藥給我


醫師還是建議我多休息多喝溫開水 藥少吃為佳 


超音波裡寶寶很活潑的樣子 讓我又忍住不舒服的症狀 決定不吃藥了 唉~


當初懷小寶的感覺好像慢慢湧上心頭 懷孕初期是想吐一整個慘 


中期好像相較沒那麼痛苦 後期肚子漸漸大起來體力有點不勝負荷 也是天天覺得心情不佳


原本還想挑戰第3胎呢~~ 現在我想想以我那麼差的體力 也許這胎就此打住吧~


但看看小寶 真是可愛 最近開始會跟我聊天了 一切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