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寶8週了 這回產檢醫師就發媽媽手冊給我囉~


超音波上看到他有點像外星人吔~ 


醫師很親切的指給我看 小小寶的健康心跳 看起來真激動~


還有看起來像小肉芽的東西 其實是他的小手小腳 尖尖的 



看到小小寶 覺得這陣子受的苦沒有白費 心情大好


這次的孕吐噁心感比上次強烈 整個人都病痷痷的 


湯看我這樣 搖搖頭說 這個生完了 妳就別想再生第3胎了


當下我覺得非常同意 我體力本來就稍弱 年紀越大懷孕越辛苦


我覺得這次人更疲倦 新同事說 走在路上看到我的臉 會有種不好惹的感覺 



[小寶自以為戰勝湯湯 很得意的笑]


我也開始找尋月子中心 我打算產後入住月子中心15天 然後回家裡再叫15天的月子餐外送


上一胎住台北民權東路的時尚 一切都覺得很好 只是離家有點遠 所以我開始找尋板橋地區的月子中心 


目前看了館前東路的許世賓和板新路的美人羽我都不甚喜歡 


許世賓的裝潢風格是歐式且偏昏黃的燈光 我偏愛的是簡潔溫馨風格而且我愛光亮亮的燈光


美人羽不能讓小寶陪我過夜(這樣我會很想小寶吔) 月子餐是配合好婆婆外送餐(我後續也許會訂個試吃餐看胃口合不合)


環球我就不考慮了 前一胎我去看過了 有一種入關的FU(本人的感覺) 通通要到會客室來會客 我不喜歡


好吧~ 如果我在板橋找不到喜歡的月子中心 也許就捨近求遠再去時尚了


另外月子中心出關後的餐 我心中有想要訂郭老師的 不過這個不急 可以之後再慢慢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