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好 終於要從月子中心出關了


雖然在那吃得好 住得好 還有人幫忙照顧小朋友


但是住久了也會膩 


在這裡我的體重下降到5開頭了 雖然還有很多的肉肉等我減 


但我已做好添購新衣的準備 不要給自已太大的壓力


 


我和湯是第一次自己全程照顧小寶 光是要不要開冷氣這件事我們還都認真的討論


一方面怕他太熱(出生後每天都吹冷氣吔) 另一方面又怕他一直吹冷氣對發育和新陳代謝不好


今天一整天從出住到回家 到整理家裡(快一個月沒整理家裡了) 到照顧小寶


一直到凌晨2點 我才能給自己沖個澡 上個網 等3點還要餵小寶


我想 照顧小孩真的非常累吔~ 要瘦回來應該頗有機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