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堂回到民間的小寶少爺 可能不太開心 所以縐著眉頭入睡]


今天真是熱鬧的一天 大姐一家四口 大妹+王主任 同事Joan+Pierrer 老爸+老媽 都來看小寶了


小小的一個家 真是有"門庭若市"的感覺 小昱和小語看到小寶的反應真有趣 尤其小昱看到大姐在餵小寶時 還會吃醋咧~


昨天小寶剛回來 可能環境上有不適應再加上我沒有照顧好 他一整個難帶


喝奶變得非常少量多餐 1~2個小時就要餵一次


晚上難睡愛人家抱 一放到床上就哭 一抱起來就入睡 看起來真可憐


還偶爾聽到他的咳嗽聲 我真是不好 看他難過 我也難過  


後來經過多名育兒老手的指點 以下是我照顧小寶的未注意事項


1. 應穿著薄長袖紗布衣+薄長褲 嬰兒才會舒適且保護皮膚


 昨天我怕小寶會踢被 給他多加了一個肚圍 殊不知熱死他了 結果導致他不舒服想掙扎


 我見他太熱 就給他換短袖+短褲+肚圍 


 結果今天大姐和老媽都說話了 換了衣服 去掉肚圍 吔~小寶今天就沒有一直掙扎了說~


2.應注意嬰兒房裡的溫度


 所以必要時一定要開冷氣啦~除了奶粉錢/尿布錢 現在還多了一條電費 我真是欠他的


 昨天我沒有讓小寶穿對衣服 房裡的溫度也太高 所以他一整個不舒服就”起番”吧~


 


果然小寶今晚1點入睡 只有3點起來討一次奶喝 截至目前為止 都沒有”起番”的情形


呼~邊做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