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回家第三天了 我覺得我把他養瘦了  照片看起來不像以前"胖皮"了


想當初他在月子中心每餐吃90~120 cc 結果回家後每餐吃60 cc


怎麼會這樣咧~ 需要瘦的人是我呀~ 


 


湯湯今天對小寶說 ”你把我老婆搶走了”


因為怕小寶晚上會吵到湯湯 所以自從小寶回家後 湯湯就淪落到睡客廳的命運


所以我的枕邊人現在換成了小寶 


晚上和上午是他最不易入睡的時候 有時候他會變身成大壞蛋 一直要我抱著睡 一直要喝奶


我這麼辛苦 他竟然還變瘦 我的老天爺~


 


昨天老媽來又教了我一招 要觀察夏天嬰兒是否過熱 可以摸他的後面脖子 


如果熱呼呼的就不太妙 要涼涼的才好


要觀察冬天嬰兒是否過冷 可以摸他的手腳有沒有暖呼呼的


 


還有我發現我先前買的東西 有些很好用 有些用不到


黃色小鴨側睡安全枕 好用


黃色小鴨水溫度計 好用(亦用來量室溫)


藍色企鵝大浴巾 好用


小獅王尿布墊 沒有用到(換尿布時用浴巾或毛巾墊一下反而比較方便好用,這個可能以後出外野餐可以拿來用吧)


黃色小鴨浴盆 好用


 


生活有好多要學習的 雖然很瑣碎


我要為了小寶加油 為他當一個好媽媽


我一定會讓小寶復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