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號召姐妹們一同回家包水餃


她說 包水餃當然要自己桿皮囉


大妹PASS這個訊息給我 我獨享完”寬心園”後


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包餃子去囉


好久沒有自己桿餃子皮包水餃了 真懷念


大妹真是厲害 弄出了一個麵團火山湖出來 


還真像一回事


不過這個時候 號召我們的大姐還沒到呢



按照奇摩知識的資訊 我們用了高筋+低筋的麵粉下去揉


揉成一團後 就用保鮮膜包起來


放旁邊來醒麵 真期待吔~



大妹開始備料 切碎高麗菜



王主任在旁邊剝蝦殼


嗯~那我呢?



這個玉米罐頭是我開的喔


煮菜是我的罩門 笨手笨腳的 還是站旁邊等洗碗好



還有加一些蘿蔔絲喲~~


大妹真是太厲害 怎麼都知道要加什麼呢?


看起來真是好看又好吃吔


別懷疑 此時大姐還沒回來


此時外面開始下起了西北雨


她打電話回來 說要等雨小點再回來


我們想 她是要等我們包好了才要回來吧



大夥兒開始包起水餃囉~~等一下


怎麼沒特寫水餃皮怎麼桿的呢?


厚~因為水餃皮整個失敗囉 不知那個環節有誤


水餃皮桿起來粉Q Q到桿不開


勉強桿了幾張皮 試包五顆下水煮看看


發現成品真像”燕餃” 包的人都不太敢吃


所以我們宣告放棄自行桿皮 請王主任買現成的水餃皮來包囉


至於那些燕餃 大夥兒一致決定 就留給大姐家的成員囉


大妹/小妹/王主任和我 幾個有一搭沒一搭的


悠閒的包完水餃囉~數一數大概快100顆吔~


此時 大姐回來囉~她真會挑時間吔



水餃上桌囉 看起來不錯吧


為了健康 大妹挑瘦絞肉 調味料放得少 還加了大量的高量菜和蘿蔔絲


談不上很美味 不過是營養/健康/美味都考量到的水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