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湯湯的結婚週年快到了 我已經不敢指望他會安排什麼特別的驚喜


所以就上網自己爬文找餐廳 看到寬心園還頗吸引我的


但是湯湯聽到是”全素餐廳”的時候 稍稍縐了一下眉頭


我就不列入考慮了 但是正好趁湯湯出差的時候來去嚐鮮



進門時聽到陣陣鳥叫聲應該是心情會很悠閒的


但是看到小鳥被關者 我就覺得牠唱出來的歌聲挺悲淒的 



戶外用餐區


今日比較熱 大家都跑到室內吹冷氣囉



我沒有預約 所以11:30早早抵達 以免排隊


想不到已經有蠻多客人了



這是我獨享的小角落


服務生很客氣的提醒我 因為已有人預約


所以我只能用餐到下午1:30



菜單 因為先前在寬心園的網站上就有看過菜單http://www.easyhouse.tw/html/meal_01.asp


所以我快快選定了”如意套餐”主食”松露炒飯”



精力蔬果汁 說真的 不健康的飲料比較好喝


服務生提醒要先喝 以免氧化


可是我一進門就看到餐廳事先準備的一大堆精力蔬果汁在餐枱上stand by


如果真的會氧化 那早就氧化了啦



和風蔬菜沙拉 這是我喜歡的一道菜


裡面有放很多我意想不到又還蠻好吃的東東


加上一些香香的堅果 嗯~這道沙拉不錯喲



原盅精緻燉湯 這個湯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我喝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燉的


我吃不習慣也不代表不好喝啦 各人口味不同



松露炒飯 這個還不錯吃 不過我大概吃一半就打包了


網路上有人反應他們家的食物味道太淡了


但是我吃味道都還蠻適中的咧~~



季節水果 水果沒有什麼好講的啦


都很好吃



養顏甜品 蠻好吃的


肚子已經飽了 但是還是把料吃光光



算帳囉~用餐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所以這一頓是NT462


這個餐廳服務和環境都不錯 但是食物內容中規中矩 驚喜比較少


算是一間聚餐的好選擇啦




沒吃完的松露炒飯-外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