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此次出差期間剛好他過生日吔


這麼重要的日子我不能在他身邊    真是~~


在回娘家時買了個蛋糕    大家唱唱歌提前慶祝


那時我送了一個紅牛角章給他 (聽起來有點殘忍,希望是人道取得的方式)   


這個刻章的師父可是曾經幫陳水扁/馬英九刻過章的喲~~


是真的~那位刻章師父就在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服務


所以刻過兩任市長公務上的章啦


那天他拿到章非常開心 而且以為那就是他今年收到的禮物


但是這只是前菜 哈~


因為我有另一份大禮 偷偷透過他同事帶去大陸


在他的生日當天凌晨    再送給他


就是這個啦~萬寶龍經典款 金夾小班



這是網路找到的照片    可惜我不能拍一下開箱的照片


選禮物時 筆本來只是我其中一個選項


只是當我走進這家店 慢慢欣賞慢慢比較


就覺得它價錢適中 樣式雅緻 心中覺得就是你囉~


所謂經典款 應該就是很多人的共同選擇吧


筆可以刻上名字 位置則是依挑選筆款略有不同 小班可以刻在筆蓋上


中英文皆可但有字數限制 一般刻英文名字比較多


店家幫我把禮物包得美美的 我就快快轉手給湯湯的同事了


謝謝大家都很樂意幫忙傳遞這份祝福


湯湯在半夢半醒之際先接到我祝福的電話


接續 他的同事便敲門送上禮物給他


他應該有嚇到 撥電話回來 語氣中又驚又喜又氣


他說 ”你再給我亂花錢~~~”


呵呵呵 老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