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湯湯沒等我下班


我開完會撥給他時 他人已經在捷運忠孝復興站


真是~心中一把無名火就燒起來了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不能等我?


回家碰面後 他的解釋無法使我滿意 我就開始抓狂了 


因為這天是我們結婚週年日 


雖然先前在星期日已經吃飯慶祝過了 但我心裡以為


這天晚上應該兩個一起好好過 就算只是做平時的事情也好 至少要在一起呀


原本他還好聲好氣的陪不是 到後來他也有點不耐煩了


我真的不想抱著不開心的感覺結束這天 於是我就不再拿翹


試著拿一些說法來說服自己 比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整個晚上 他就上網打pc game 我就看電視 在家裡各據一方 無聲~


後來他電腦用完關機 大聲宣布 時間到了快睡覺


聽了我心裡暗暗OX 哼~自己睏了就這樣講 有時候還不是玩game玩到三更半夜


那時呀我怎麼催都沒用呢......中裡一邊嘀咕 手一邊掀開被窩要睡了


沒想到一掀開竟然發現 有一盒nokia 5310放在我的枕頭上


nokia 5310?? 是我先前買不下手的nokia 5310???


當我意識到是湯給我的surprise時 真是狂笑到不行 


雖然不太浪漫 但是我的心情整個翻轉


因為他沒有忘了這個重要的日子 而是早早下班去買禮物了


^^y好棒~  老公讓我返回nokia家族的懷抱


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