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生產後在醫院住3天 之後到時尚產後護理中心住15天


回家後還有12天要自己在家坐月子 計劃中原本湯湯要請假在家幫忙的 但是現在又突然說工作走不開


商請老媽偶爾來幫忙 也不好意思要她照料我的三餐 也不想太花錢 終於想到了幾個解決方式


 


1. 亞東醫院月子餐


外帶僅提供午晚二餐 每日NT450 需自行至亞東營養科取餐 如果一日僅去取一次的話 會有一餐是冷藏的 


叫快遞去取的費用是NT100 所以每日二餐的總費用是NT550 


我只需要湯湯提前去亞東結一次帳 並且每天在家打電話叫快遞去取就好


 


2. 上網買菜叫湯湯煮


我發現了一個買菜的網站叫"是管家生活市集" 前一天上網訂 隔天中午就送達


也爬文找了一些月子餐的食譜 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來煮 真是太方便了


請湯湯前一晚就幫我煮好 隔天我再溫來吃就好


而且湯湯也算有煮菜的天份 埋沒了太可惜了


 


其實我自己覺得產後恢復得還OK 如果自己到附近買個吃的是可以的


但是小寶還小 我不想帶他出門 想說還是乖乖宅在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