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的環球商場還蠻好逛滴


上週下班時就和湯繞去走走看看 湯想買球鞋 我想看看這兒有什麼餐廳可以吃


沒想到逛著逛著看到這間出國比賽得金牌回來的哈肯舖|手感烘焙



我很開心的買了酒釀桂圓450克(NT200)和巧克力脆皮(NT65)


老早就想湊湊熱鬧吃看看 沒想到一個要NT200吔~ 不過提在手上還頗有重量



介紹文宣寫著:是一種帶有淡淡紅酒桂圓的懷舊滋味~


嗯~沒錯 我有吃到很多桂圓 細細的品嚐 也吃得出麵包香 



不過沒有一吃就愛上 哈~ 大姐還說這個要NT200喔~ 那我只會買第一次


所以吃東西真是見人見智 當初的評審一定很傷心我們的沒品味



我還買了巧克力脆皮 不過麵包不太脆 反而吃起來QQ的 


NT65感覺划算多了 哈~ 不知是否價格影響評價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吔



吃完麵包好像有點口渴 小寶拿出湯要拿來調酒的生活綠茶



哈~一臉好喝的感覺 但實際上還沒有插吸管啦~


小寶最近愛上可以用吸管喝的或是 可以倒出在杯子的飲料喝法


也漸漸變成一個飫飽吵的皮小孩


我看著他 覺得他長得好快 突然長成一個很調皮的臉 


有時真想揍他 不過芬說小孩開始長成自己的個性了 (原來小寶的個性那麼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