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和朋友去世貿資訊展朝勝 好不容易有人肯代替我陪他去 真是太開心了


在他去逛資訊展的同時 我來去阪急百貨逛逛


從市政府捷運站可以直接通到阪急的B2樓層


這台很搶眼的餐車是賣可麗餅 上回經過我就很想來試試 呵~



玲瑯滿目的選擇 看得我眼花撩亂 


可麗餅在我心裡是一種點心 所以我不想點鹹的口味


登登~我點這個 呵呵~點完就一整個好期待 


草莓香蕉巧克力鮮奶油 下午甜點 哈哈~


不過我覺得服務流程很怪異 因為是現點現作


所以點完後請客人稍候一下我覺得OK 


但是他可麗餅製作完成後只會叫出成品的名字~然後自己再去領


應該至少叫個發票號碼什麼的才不會搞亂吧~如果連3個客人都是點一樣品項


那客人還要自己記順序喔~~怪怪的服務流程 


我的可麗餅就是如此先落入了別人的手中 後來她自己發現怪怪的不是她ORDER的內容


反應慢一點的我才得以取回我的可麗餅吔~~


實品就是如此啦~~說實在滴 我心裡覺得頗失望 不知是不是取餐亂亂的程序影響了我的心情


連帶的影響了我的味覺 餅皮是日式軟皮 味道還OK 


但是這個可麗餅也太小了吧 看看我的手指相形之下就變得超粗大的


真想回南雅夜市再去點一個台式便宜又大碗的可麗餅來彌補我心裡的小失望


邊吃邊逛B2 逛個一圈就吃完了 呵~小歸小 吃下後還是無法塞下拉麵 拉麵就等下回吧~


吃完後我到UNIQLO逛逛 哈哈~真好逛 試穿得很過癮


逛累了 湯也逛完資訊展了 一起開心的回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