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參加倩伶的結婚感恩禮拜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結婚感恩禮拜


我跟著唱詩 也跟著禱告 覺得很感動也很替她開心


證婚的牧師說 ”如果沒有樹兒的允許 枝兒不會枯乾” 


要新人在神的面前許下永恆的誓約 


雙方在宣告對彼此的誓約時 


我聽到倩伶一字一句很小心的慢慢的 感覺是由衷的說出她對另一半的誓詞


使我感動的頻頻拭淚 沒想到她竟然突然”噗”一聲的笑出來


事後問伴娘 才知她是很緊張的背誦誓約 所以才一字一句很小心的說出


厚~害我感動的咧~


原來不同的婚禮可以給人不同的感動


禮拜後有準備小茶點 接著 我們便信步走到京華城等待晚上的喜宴



美麗的新娘 今天誰和她拍照都會被比下去啦


所以我還是別放我和美美新娘的合照囉


席設雅悅會館-維多利亞廳 菜都還不錯吃 份量也剛好


最開心的是飯後的甜點是Haggen Dazs 冰淇淋



而且伴手禮還是大手筆的白本屋喜餅吔 


我真喜歡他們的蛋糕 當初在挑喜餅時也曾經考慮過 所以知道這個餅所費不貲呀~


倩伶 妳這下子虧大囉 好啦好啦 妳快快懷孕 我再補個大包點的給妳



唉~本來預計要訂購日出鳯梨酥說


恨~只有一個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