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我們姐妹們下午都休假


打算和老媽到新光三越逛街吃飯晚上再來去看"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春禾舞台劇


真是快樂的星期五


因為這家加州風洋食館就在新光三越的頂樓


逛了一陣子 就到這兒來休息順便填飽肚子啦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個套餐加單點一個主餐,吃起來份量剛剛好


就附上我此次最喜歡的兩道菜的照片 水果沙拉 真的很開胃


再來這個泰式蛤蜊湯 喔~酸酸辣辣滴~也是很開胃吔~我真喜歡


其它的牛排 烤飯 焗麵 義大利麵的主餐 我吃起來都還好吔


以前最吸引我的無限續用的各式麵包也限縮成一人兩片 雖然本來也是吃不下


但是還是覺得不太過癮


餐後飲料我們點了三杯不同口味的果汁冰沙 都不錯喝啦


這裡吃起來還算便宜 4個人用完記得好像平均一人2~300元


覺得是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接著我們在晚上7:30到國家戲劇院看春禾劇團年度鉅作-梁山伯與祝英台


因為票買在蠻前面的 看到許多捧場的明星吔


有小燕姐+施乃菁/黃子佼+蔡燦得/殷正洋/黃嘉千+她老公(不知道外國人聽得懂黃梅調嗎??)


演出的主角是郎祖筠和黃宇琳 唱功真的了得 一曲曲以前朗朗上口的”十八相送””拜英台””樓台會”~讓我很享受 


而配角們都表現得非常出色 譚艾珍演的老太太(祝母/老師母)很可愛 陶傳正是硬底子演員 不過受限於角色本身不討喜(祝父+老師) 我覺得還好


杜詩梅余秉諺飾演的銀心和四九真是快成了第二男女主角 大妹更是笑到一個不行 害我坐在旁邊覺得很尷尬


真是快樂的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