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生很多事 ”晶華事件”凌晨落幕 


緊接著上午的”馬陳會” 再來就是持續到深夜的”圍城”行動 


我一個小百姓 再怎麼憂國憂民也沒用 就上網找找餐廳來慶祝我的生日囉


真的是臨時起意 連照相機也沒帶 老公的N95又剛好忘在家裡


所以只有用我的5310留下很不漂亮的記錄 沒關係 很像今天的暗淡的台灣


被暴力蒙上陰影的自由台灣


星期四的晚上 三井的生意還是很好吔~嘿嘿~好加在我有訂位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NT2,200的套餐+NT600的鮪魚蓋飯(服務費+10%)


點菜是由一位配膳師來詢問想吃什麼 是否不吃什麼


我想吃海膽和干貝 其它的沒意見 就看師父如何配菜囉


 


<<刺身>> 


喔~干貝真的很好吃 甜甜的


生魚片竟然有筋吔?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很新鮮很好吃 但是有筋吔?


 


<<鮪魚蓋飯>> 


真是嚇人 他的作法是將生鮪魚弄碎 滿滿的舖在壽司飯上


說實在的 雖然好吃 還好是兩人分食 不然一直吃生魚肉加飯 還蠻容易膩的


 


<<鱈場蟹>>


肉真的是鮮甜 再加上外殼烤過後的微焦香味 真是令人難忘


我們一致認為是此次最出色的料理


 


<<鮑魚蔬菜沙拉>>


心裡正在嘀咕著 我又不是來吃”菜”的 竟然給我上一道沙拉


喔~原來鮑魚在這道菜裡啦~呵呵呵~滋味還OK啦


 


<<魚排料理>>


一直到最後一口 搭著它的魚皮入口 才覺得還OK


 


<<明蝦炸物>>


很大尾 不過近來我跟油炸物不對盤


所以大半進了湯湯的肚子


 


<<牛排料理>>


烤得很剛好 肉切面都是紅色的


咀嚼起來很香 不錯吃


 


<<象拔蚌湯>>


嗯~OK啦 我覺得老媽煮的蛤蜊湯更讚說~


 


<<甜點>>抹茶冰淇淋+紅豆糯米粥


真的 沙淇淋大獲勝 好香好濃喔~真好吃


 


份量雖然都是一些些 但是吃下來也是很飽滴


我覺得還算值那個價格啦~


沒有美美的照片 這回將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