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和大妹去出一張嘴的其他分店用餐 印象不錯


而先前老公與同事聚餐 因地利之便去吃過世貿店


回來也沒說什麼不好的評語


所以當我和同事要聚餐時 就想到這兒啦


工作煩忙 好事多磨 終於在預約第三遍時成行啦 


只是用餐後我還蠻失望的哩


到二樓用洗手間 覺得二樓有一股不會形容的油味(這是難免啦) 店裡裝潢也覺得有點老舊了 偶爾要徹底的清潔一下和適度的翻修應該會好很多


動線擁濟 取個冰淇淋要請別人挪椅子


我最愛大吃特吃的冰淇淋 有一櫃俄羅斯冰淇淋硬到不像話 好像大理石喔 我只能試著刮一點屑屑來止饞


秋刀魚很大尾 所以退冰後切成兩半 但是沒有清魚腹內臟 所以看得我”觸目驚心” 隨著流出的內臟 我的食慾也一點一滴的流失 倒不如來條小尾的 也不會有此事發生


結帳時每人NT538(含10%服務費) 同事說 還不如去吃西堤 我心裡也是這種感覺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