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春禾劇團網路圖片http://www.spring-sun.com.tw/action.asp)


這是春禾的年度大戲 也是封箱之作 新聞報導春禾已不敷虧損要解散了


還記得在我國小還是國中時候 老媽懷舊重看之作 我才順道看了這部大戲:梁山伯與祝英台


裡面的黃梅調真是好聽 記得和大姐重看好幾遍 大姐還每看必哭 


其實這是這部戲碼第二次公演了(不幸是春禾的封箱之作) 先前在電視上曾看過第一次公演的錄影播出


所以這次我不想再錯過了 號召媽媽和姐妹們一起來去現場欣賞


媽媽(以免費的票號召)


大姐(以感情號召)


大妹(以相較便宜的票價和感情號召)


不過顯然只有我一頭熱而以 因為當大家知道我買的是國家戲劇院1樓9排的票時(第二高價區)


全都要我退票>< 大家以為買較便宜的區域就可以啦 又不是要去聽王力宏的演唱會


老公也很生氣 他不懂我竟然可以花那麼多錢只是進去欣賞兩個小時的表演 而且竟然是”黃梅調”?


沒有人懂 看表演 尤其是戲劇 當然要在好位置上看 才能看到演員的表情神態又不被其它觀眾影響


如果坐大老遠的看 還不如買事後錄影的dvd還比較清楚呢


今日已經收到票了 等待 10月17日週五 19:30的演出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