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大姐和大妹的鼓吹下 我們一群老弱婦孺往八里去啦


好久沒用的揹巾又拿出來侍侯小寶 12公斤的重量 揹起來真的頗吃力


揹巾揹久了小寶也會不舒服 揹一下子就改用手抱了


重重的小寶抱在懷裡 他的活動力越來越強 我開始認真的想 


如果再來個小小寶 我的體力負荷得了嗎?


淡水八里是小吃勝地 不過帶小孩來最好要安排好可以落腳休息的地方


小寶正在吃"蟹老闆"的蛋糕 


他這天玩得很開心 不過也很累


晚上回家我又帶他出門去啄木鳥補貨


沒想到小寶一失足往貨架跌倒 貨架上的鐵鈎傷了小寶右上後方的牙床


流了好多血 湯和我都嚇到 到醫院急診室時大概已經止血了


事後休養幾天觀察應該只是皮肉傷 真是感謝老天 也讓我真實的體會到


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