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表達能力更好了 每天上班時我都會打電話回家和他聊幾句


睡覺前我也會跟他再聊聊天 希望讓他多練習說話 


嘴很甜 超愛"謝謝媽媽"來討我歡心 他也會哼2句小星星和生日快樂歌


雖然照顧小孩真的勞心勞力 但是小孩子快樂的笑聲真的是平凡生活裡最值得開心的事



大姐去LUSH買的泡泡浴球(她寵小孩的密招還真多)


小浴缸大約用半顆 就可以有很多的泡泡 真的很滿足小朋友愛玩泡泡的心吔~


尤其又有小寶最愛的小羿哥哥陪他一起玩 真的樂到一個不行 



假日我和大姐會約一約到短租的山上民屋聊天泡茶


小朋友可以在屋前廣場活動 大人只要輪流有人遠遠看著就OK


有時一群小朋友比一個小朋友好帶多囉~^^~出門走動走動小朋友回家都很好睡吔



然後寵兒有方的大姐 又FOLLOW朋友上網訂了一台電動越野車給小羿玩


小寶看著大人組裝小羿的ㄅㄨㄅㄨ 眉頭深鎖 因為他隱約感覺到這台車子組好後沒有他的份






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的我 也不得不訂了一台小一點的電動車給小寶


小朋友可以自己開車 大人亦可在旁邊搖控 所以還算安全


我覺得 當小朋友 真的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