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油大婚~ 小寶被分派到任務為:開車門,撿扇子和滾床


說真的 當初我滿口答應 但是心中卻有一絲絲不安 不知小寶可不可以順利完成任務



為求慎重 前一晚我便將小寶的行頭準備齊全


讓他穿著習慣習慣 也給他大拍馬屁 說他穿起來多帥多帥之類的話


打消他隔天出門想要穿有車車的衣服念頭


也早早讓他就寢 以免小少爺睡不飽又早起 給我出狀況題



小寶當天看到這兩顆橘子 竟然跟我說他想吃


真的 橘子是他唯一肯入口的水果了 但是今天千萬不能造次


順利的開門迎接新郎到來囉~



現在男生要把老婆娶回家還真費功夫 首先要經過新娘好友種種關卡


哈~ 大夥兒都在專心看他的好戲



看照片真是覺得這位婚攝把FU抓得真好 小寶好像看得很害怕的樣子(再加一顆汗就更像了) 


你長大之後要記得 找老婆時先確認一下她有沒有什麼損友就好了 甭怕啦~ 



新郎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可以把新娘娶走囉~


新娘臨走前會從禮車丟出一把扇子 代表將自身不好的脾氣或習性丟掉


小寶此時化身為撿扇小童 也是涼差一個



然後再趕去新郎家去開車門接新娘


奇怪~怎麼突然變成單眼皮咧~ 


小寶的最後任務是滾床 超爆笑的 臭新郎把他當壽司在床上捲來捲去 只是沒拍到照片


嘿嘿~今天終算順利完成任務囉~


順利迎娶完大約近中午了 我和湯覺得喜事當天主人家特忙 就婉謝他們留飯 


臨走發現樓下有個越南小吃 我們想那就吃一吃再回家休息


沒想到有恆心的新郎竟然下樓把我們一群人再揪回去他家吃飯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超好笑



回家補個眠 晚上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去吃喜酒


因為肚子裡有小小寶 所以就沒和當天豔光四射的美新娘合影


不過他們現場有大頭照超逗的~ 也算是有和新人合照留念囉~


小寶任務圓滿成功~ 也恭禧冰油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加油~拚個龍子還是龍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