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期8月號的幼幼版巧虎 寄來巧虎新成員-小花妹妹 


小寶很開心 愛不釋手 我想也許大多的家庭會在老大2~3歲時準備再生老二吧


所以巧虎開始教導小朋友要友愛弟弟妹妹 當個好哥哥好姊姊


小寶最近準備睡覺時 都要他們倆先睡 命令一下耍耍威風 再甘心乖乖入眠




最近他講話有很大的進步 從:泡!!->泡ㄋㄟㄋㄟ->爸爸泡ㄋㄟㄋㄟ(媽媽要留在身邊幫他抓背)


湯說:有主詞/動詞/名詞 進步很大


嗚~感動吔~ 小寶一直給人"四肢發達"的印象 只是講話比較慢 


最近他突然大躍進 話變得很多 請他複誦的話 也大都發得出那個音



我開始重拾單眼 小寶正在模仿我 


他看我出門都會背個包包 他說:小寶要包包


騎機車他被夾在中間 他看湯和我都頂著安全帽 他說:小寶帽帽呢?


小朋友的學習和成長 真的會使學習遲鈍的大人有很大的驚喜



而最近我們迎接另一個驚喜 就是小小寶CHECK IN啦~


如果順利的話 要入住10個月 


我最近一直有種噁心的感覺 想說是不是變胖了衣物太緊


猛一回想每月好朋友好像還沒來 心裡就有種預感是不是懷孕了



但是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了一包感冒藥 在我意識到也許我懷孕了之後就不敢吃了


今天稍晚我要去看婦產科 請教一下醫師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希望是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