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是商業性質的聚餐 專業的部分不在這兒說 來談談菜好不好吃


首先是麵包 包得暖呼呼的 是餐前墊胃的吧 因為是商業性質的聚餐 同桌的有的不太熟


所以麵包在我們"動用"之前都是完好無缺的 好吃吔~



鄉村燻雞胸襯花園翠蔬 


菜名聽來很嚇人 不過沒有很對我和湯的胃口 OKOK 黑色的橄欖我不太愛吔~



義大利蔬菜湯


喝起來有濃濃的蕃茄味 好喝吔~ 把他喝光光



主餐-牛肉


都怪湯湯的IPHONE畫質不佳 拍不出牛肉的好吃


臉書的慣用語~讚~



另一主餐-香烤鱈魚及明蝦佐龍蝦沙司


沒想到我是整場最後一位到餐的倫~ 那位可憐的服務生繞了好幾圈都沒發現我桌上空空的


我只好舉手提醒他 旁邊的朋友說我還以為妳用完了吔~


再提一次 牛肉真的好吃~~^^





甜點-桑葚夏綠蒂


好吃喔~酸酸甜甜的 尤其旁邊附的2顆黑黑的桑葚真的一整個酸


奇怪 記得二十四孝裡有個故事 說有個兒子故意把黑桑葚挑出來 是因為黑的比較"甜"要留給母親吃吔~


總而言之,還不錯啦~ 也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招待(擦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