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的個性越來越明顯了 他脾氣很急 也很霸道 不過漸漸可以溝通了


老媽老愛說我們把小寶"寵壞" 但我深深以為是個人特質


這是一回他想要自己吃布丁 但是我們不給他 他氣急敗壞的作亂 然後婆婆也在旁邊幫腔


老媽說我們寵壞小寶 其實最寵小寶的是婆婆啦~ 



不想小寶哭到聲音沙啞 我們折衷讓湯帶著他吃


其實他的重點是想要玩 玩對他來說是最最重要滴 出門玩時常常玩到不想喝奶


半夢半醒時的脾氣最大 泡奶手腳要快一點 不然都會哭得很大聲


照他的生理要求順序是玩樂吃喝 而且都要手腳快 


小寶的急性子其實是和我一樣滴~唉~怨不得別人



玩完布丁 小寶又看上了我手上的照相機


小寶好像不容易長時間的專注 喝奶時電視要小聲 不要製造太多聲音 


不然他就把奶瓶一丟 好奇的起身搜尋 深怕遺漏什麼好玩的事


但是讓他注意到的事 他就有一股使命必達的執著 人家叫他他不理 人家罵他他不聽


老媽要教他"打頭" 結果老媽說她自己拍到頭暈了 小寶還是不理她



一回湯在家做伏地挺身 小寶很皮 迫不及待的就主動要爬上去玩(關於玩耍的創新能力還不錯)


我在旁邊見他想玩 就扶著他玩騎馬(馬=湯) 


之後他就開始喜歡把人推倒 然後再爬上去騎馬 真的很會想花招整我們吔



小寶的攀爬能力也一直進步 昨晚甚至爬到沙發背上去了吔~只是我急著在旁護駕沒機會錄下來


小孩子的成長真是很快 快到我自己都快要來不及記下來 


也漸漸覺得 教育小寶這事兒 越來越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