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婚攝陳'r和婚秘Monica的照片作品 ,讓我又重溫一次結婚的時光


說實在的Monica的照片水準,我覺得在婚攝之上吔~我愛死她了


一早化好妝後我們就在自HIGH等新郎倌的到來



反觀新郎倌那邊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好像一片混亂



車隊結采囉


臨近鏡頭的是姐夫被抓來出公差


後方是HONDA K9的車友和辣女友


湯湯突發奇想到奇摩K9家族裡徵求車友來湊車數 本來他還想湊六台K9大車隊 可是有這個想法時已經太接近婚期了 沒有足夠的時間籌劃



嗚炮出發 放炮的是湯湯的表弟 也是伴郎之一,還在唸研究所



車隊到達我家囉...鳴炮歡迎



坐在房間的我聽到鞭炮聲 知道湯湯來了 覺得一陣心酸


我要離開家了~唉~



表弟請湯湯下車 獲得紅包一個 真是個好差事



雖然來過好多次了 但是今天特別不一樣


今天要來娶新娘



周小語也是謀殺了不少底片


左手臂上是貼布的痕跡 她才打完預防針不久



大家請喝茶 彼此寒暄一下 總不能一入門就說”把新娘交出來”



老婆我來了 嘿嘿嘿



好樣的...在我的暗示下才跪下來求婚


放心啦都現在這個時候 嫁給你當然是ok的啦



爸媽準備祭祖 



周小語說”湯家良~沒有穿鞋鞋吔”



報告列祖列宗 我就要嫁給旁邊這個傻小子了


請保佑我們可以同心協力面對日後生活的一切挑戰



拜別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真像表演三秒鐘落淚


膝蓋一著地 真覺得滿腹的不捨 


眼淚就滴滴答答的掉了下來 臉也皺在一起了


我聽到媽媽哽咽的說”快起來”


湯湯說當時氣氛感覺很凝結 他真是不敢輕舉妄動


還好住得很近 爸媽 我會常回家吃飯的



蓋上頭紗 照片的右邊婚秘Monica入鏡了


她也在認真在幫我補捉鏡頭



媽媽給我二把扇子


一把是代表壞脾氣或壞習慣 等會兒上了迎娶車要丟的(大妹說以我的壞脾氣丟一把扇子可能不夠) 


一把是代表美德 要帶到湯湯家的


媽媽妳放心 我們會努力經營一個幸福的家庭的



真的要離開家了


我哭到臉都皺在一起


湯湯則是一臉嚴肅 他說他感覺自己像一個壞人



綠竹綁豬肉 要避免虎神來搶新娘子


綠竹是小阿姨和姨丈今日一早從山上親自宅配到我家的



小阿姨撐傘 新娘不可以見天公



小阿姨和媽媽送我上車 媽媽一直叮嚀 要一次坐定位 坐定後不可以移動



笑一個 要丟扇子囉


我”咚”的一聲就把扇子丟了 沒有預留時間給攝影大哥拍照


他顯然很錯愕 呵呵



車隊移動一小段路後暫停 湯湯下車遞送”親翁帖”給爸爸


按照以前的舊禮 可是迎娶完後 女婿再親自跑一趟來送帖


現在都改良啦 時代正在進步



車隊抵達板橋囉


大嫂已收到通知 鳴炮歡迎



摸摸蘋果 紅包再壓在下面


這是從網路上看來的



邁向我們的新家 大嫂幫我撐傘 姪子小心亦亦的捧著蘋果



入新房坐定 右邊笑呵呵的是三阿姨


她擔任媒人的經驗可是非常豐富



掀起我的頭紗 呵呵呵...把厠所都照進來了



大妹和小妹都是我的伴娘


迎娶告一段落 大家來拍照吧



吃湯圓囉



換你



喝甜茶囉 桂圓紅棗茶 義美就有賣 很方便喔


旁邊是婆婆啦 



換湯湯喝



報告列祖列祖 這個是我花了大把鈔票才娶進門的老婆


請保佑她賢淑賢德 乖巧聽話 當我的好老婆



一片混亂 往宴客地點出發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