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湯湯要去加班


我預約美髮師 要將我的捲捲頭燙平


因為第一次從板橋出發(以往都是從樹林出發)


要重新認路 時間又有點來不及 所以我騎得有點快


騎到一個十字路口 看燈號轉紅 我乖乖煞住了


但後方有台機車煞車不及 伴隨著尖叫聲從我左後方擦撞過來


我受偒的地方三處,都很輕微


(1)左手掌左側輕微擦傷


(2)左腳掌左側輕微擦傷


(3)左後照鏡受撞後旋轉後撞到胸口


是一個男生載著一個女生


那個男的回過神 很著急的向我道歉 一直問我有沒有事


我向他點點頭”只是皮肉傷而以” 


說真的,嚇到了,連給他一個安慰的笑容都笑不出來


受傷的地方都沒有見血 只是辣辣的


綠燈亮了 所有的車仍舊朝著各自的目的地行駛


剛才的事好像沒有發生過


在太陽下騎車 傷口依舊辣辣的


我漸漸覺得恐怖 覺得騎車還真危險


遇到危險的用路人 那就得看自己運氣好不好


阿彌陀佛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