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頭小寶有黑社會老大的架勢...]


下個星期小寶就要讓老媽照顧了 


我們會每個星期一早上送小寶過去然後星期五晚上去接他回來 就所謂的...週末父母


記得同事說她岳母從保母家接回小baby時 還會用放大鏡檢查  沒辦法~現在這個社會喔


我是老媽幫忙 已經省去這層顧慮 但是小寶沒24小時在我的身邊 心裡還是很不放心


真的擔心以後每天下班我會往娘家跑 


開始準備小寶的行李


 


食:


  S26金愛兒樂


  偶爾補幾罐母乳


  奶瓶X2(老媽說不用消毒鍋了,她用煮沸消毒...天曉得她會不會煮)


衣:


  老媽說我只要留幾套換洗的 其它都帶過去(聽起來好心酸...好像我這兒是過渡的地方)


浴:


  施巴泡泡浴露


  浴巾一條


其它:


  幫寶適M號(6-11公斤) 小寶已經6公斤囉.....


  包巾一條 小寶半夜罵罵號的時候 需要把他捲起讓他冷靜一下 


就先這樣啦......還沒送走 就開始捨不得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