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於大板根太有緣了 才參加完湯的員工旅遊沒多久 結果大妹公司也在相同地方舉辦員工旅遊


為了我們4姊妹可以相聚出遊 我特地向湯湯請假 林家4姐妹又要出發啦


相同地方沒關係 只要不要帶小孩 和姐妹們出遊 無論那裡都很好玩的


上圖是大妹公司的大樓 我們就在這裡集合的



大方的大姐出發前很大方的先請妹妹們喝星巴克


雖然補充了咖啡因 但是昨晚被小寶鬧到3點的我還是一上車就不醒人事



MOS早餐 真正揪甘心吔~ 竟然還附上可口早餐 


我一早就起來盡賢妻的義務陪湯湯吃早餐 還故意只點個小小的九層塔蛋餅而以


哈哈哈~ 就是為了有位置可以放下招待的早餐 



隨車的西瓜小姐是個年輕的小姑娘 談吐很有趣也很盡責的在服務大家


不過我一上車吃完早餐就不醒人事了 所以只來得及參與快下車前的一些活動



抵達大板根的第一個活動就是 活動筋骨 人山人海呀~



出遊這天是好天氣 但是前幾天有雨 所以地面很溼滑 大半時間我們一定要依賴繩索才能行走


大妹公司還提供限額的獎金給前幾名完成爬山的人員 我們只差一點點 快攻頂時剛好聽到大會報告"紅包發完了"~ 殘念~




不過還有另一個得獎的契機就是攝影大賽 


看大姐很認真的捕捉影像 嘿嘿嘿~ 


(不知道按到什麼死人骨頭鍵,打完的網誌又全沒了~~只剩下部分有存檔的記錄,我太傷心了,剩下的明天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