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小寶後自動晉升"母"字輩的第一個母親節 


以前知道爸媽很辛苦 但是直到現在才能真實體會當父母的辛勞


要扛起一個家 我需要學習的 那真是還太多了(尤其是煮飯~唉~)



今年的母親節我送自己泰式按摩一回 唉~有夠痛 我想我比較適合中式的


還生平第一次去做臉體驗 了解一下"做臉"是這麼一回事 Anny說得妙 她說反正是不會讓妳好過的一種服務


昨天一家人帶婆婆去遠東買東西吃東西 讓她開心一下


今天中午和大姐&媽去吃原燒 聚聚聊聊媽媽經


可以這樣平凡的過日子 心裡真是充滿感謝 真好~


手上的康乃馨其實是大姐送的 但心裡不禁幻想到以後小寶會恭敬的拿出一張自己做的卡片


"親愛的媽咪~祝妳母親節快樂"呵~~ 


我想 等到他會寫字 可能還要很久以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