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我不經意的看向我很不感興趣的水族箱 突然發現又多了好幾條魚 哇咧~竟然趁我不注意給我偷買~


而且很多都是重覆的魚種喔 這尾不是白金皇冠豹嗎? 買那麼多隻是要繁殖喔~><~


湯湯說"不不不~這是木紋皇冠豹~,妳沒發現它的底色是黃的比原先的白金皇冠豹還要黃......" 


聽到這兒我就不想再問下去 因為接下來湯湯就要給我上"水族課"了



這隻是~大花恐龍~ 真的很像恐龍喔~ 湯湯也是買了2隻大花恐龍 他做何解釋?


他說"兩隻其實不太一樣 妳看這隻的背鯕是不是很漂亮的張很開呀~" 


一樣 聽到這兒我就會打住不再問


寫到這兒 突然發現這是不是湯湯轉移我注意力的技兩呀



順帶更新紅龍的近況 它每天都被湯湯餵飽飽飽 


昨天突然覺得它變大隻了 紅色也漸漸加重一些些 體表也浮現更明顯的金屬光澤 期待~ 


而這隻照起來很"空靈"的斑馬鴨則是非常活潑卻不愛覓食的懶散魚


湯湯都要把食物推到它嘴邊它才吃 比小BABY還不積極喔~~


其實還有其它新成員 不過比較小隻怕被龍魚嗑掉 所以暫時養在另外暗暗的底缸裡 


等到體型大一些 湯湯就會讓它們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