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戲水]


小寶9個月又18天的寫真 前2週他遭受沙門氏菌的感染 我有整整一個禮拜都沒看到小寶的笑容


今天看到他很開心的在玩水 我也一整個很開心


小寶在遭感染後1週高燒才退 到現在還有輕微的腹瀉 不過精神體力已經大致恢復


剛搜尋了一下 感染了沙門氏菌大概需要1-2週才能慢慢的將細菌全部排出



最近跑醫院 順便測量了小寶的身高是75公分 體重9公斤 可憐~~本來應該更重一些的


小寶9個半月 最近開始愛上洗澡 每回洗澡都會玩水波及到"主洗人"


也開始當個小"爬蟲類" 喜歡到處爬來爬去



常有朋友說:妳女兒xxxxxx 其實是我一直懶得帶他去理髮


我還沒想好應該什麼時候去 小寶最會乖乖的配合理髮呢? 是吃飽後還是想睡前?



也有朋友說:在照片上看小寶感覺很大一隻~看現場卻是一個小小的baby吔~


這張照片有加了比例尺 左上角是冰箱一角 呵呵~



[門口到此一遊紀念照]


小寶活動力增強 我一不注意 他竟然爬過娃娃車的欄杆 跌了出來


"碰!"的一聲 我趕過來看 第一眼望向娃娃車裡 一嚇~怎麼沒有小寶 


再來就看到小寶悽愴的躺在地上 此時我意識到 他是從車裡跌出來了


我想他一定很痛 因為他深深倒抽一口氣後再哇~的放聲大哭


我當場失控大叫 衝過去把我的小寶抱起來 心裡好惶恐好害怕 還好小寶哭了一下下就恢復正常的活潑


不然我真不知要如何自處 如果因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小寶的傷害 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


真的 都是我的錯 小孩在任何再安全的環境裡都還是需要大人的注意看顧


小寶~還好你是個牛皮很硬的寶寶 給我一個有驚無險的教訓 我以後一定會更加小心的保護你 




因為沙發的高度讓他可以從地上掙扎著"攀登"站立起來


我突然想到志玲姐姐在赤壁電影開頭沒多久 她對著甫出生的小馬說:萌萌~站~起~來~


我也想這樣跟小寶說:小寶~站~起~來~


小寶~~我們一起加油 等你更強壯些 我就要帶你趴趴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