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小寶開始拉肚子 接著週六參加湯的員工旅遊累了一天也持續拉肚子


我們開始擔心 不過週六晚小寶睡得很香所以週日一起床 整個生龍活虎


放下心來 就又全家去世貿看傢俱展 沒想到小寶越拉越嚴重 還在晚上發起高燒


星期一又恰好是我在事務所的最後一天 所以這一整天就是非常忙碌


早上處理完小寶就趕到事務所 在事務所忙到晚上八點才大包小包的下班 真是做得越久東西越多


忙了一天回到家 又是另一個戰場 看到沒精神的小寶 真是讓我又擔心又內疚



[小寶裝成熟喔~~^^~~下巴都跑出來了]


小寶人不舒服就變成了"超級黏人精" 只要讓他發現我在家 厚~就一定要掛在我身上


不然就開始起番 他人已經不舒服了 看他那麼可憐 為他作牛作馬我當然都甘願


不過我超想安排一下按摩舒壓的 真是累呀~


但在四天以內帶小寶看了3個醫生後 終於恢復以往的八成活力 


此時我就"苦毒他一下" 讓他偶爾也關一下車車 呵呵~關沒多久他就開始鬧事



先裝卜派~ 妳難道不知道我需要媽媽的抱抱嗎?



發現沒用-~呀達~~轉當湯小龍~~





這張是真的生氣了~ 有一股稚嫩的"狠勁" 照完沒多久我還是認輸快把他抱起來了


不然這個喉嚨已經沙啞的小笨蛋 可能會叫到都沒聲還在求救


加油~看見小寶漸漸戰勝細菌人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