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秀娟部落格整個重心,都放在小寶身上,每天看他的部落格都是「小寶」、不然就是「紅龍」。看的我心煩。這次聚餐,我特地帶來相機,想說拍個美食, 讓大家換換口味~


 


因為這個月剛好是Ruby的生日,想說趁這個機會,四姊妹好好的聚一聚,小孩及男人是不能參與的,四個人排除萬難來聚餐~~。老大還是趁小孩不注意時偷溜,還很「不小心的」忘了錢包 ……


 


這次的行程是泡湯加美食,選了媽媽最愛的川湯(她本來也想來,被我一口拒絕)。因為沒有車,所以我們先搭捷運到石碑,然後再搭公車508 到站牌「行義路三」下車,後來我們覺得「行義路四」比較近唷!


 


那邊泡湯的餐廳很特別,到專屬停車場後,都會有高爾夫球的接駁車載你到餐廳門口,沒有打過小白球的,可以搭這個過過乾癮!哈哈哈


 


川湯的消費算中等,一人基本消費是400+10%,送一張泡湯卷。你也可以先泡湯,就先給他400+10%,他會給你收據,泡完再用他給的收據點餐即可。


以下是我們精心挑選的菜單:


()麻油麵線 120     點給我祝壽用的 ,好不好吃嘛!我只能說就是麻油麵線





()香菇蛤蜊雞湯650  很大一鍋,湯頭還不賴,料也滿多,開玩笑一鍋650元料不多我就砍他。


來山上就是要配個熱熱的湯才過癮。如果湯不夠,可以加湯,吃不完還可以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