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7週真的大腹便便    不太敢一個人騎機車


開始找尋公車的資訊    以免湯湯加班太晚     我那裡都不能去


胎動次數是一個指標    當初有想買個胎心器    怕胎動太少時    可以每天聽一下


不過這個好動小寶很勤勞    每天都提醒我他的存在    我也不用額外花錢囉


今日產檢因為健保沒給付    所以要自費(NT300)   


從超音波中    看到了小寶的臉    他好像有一張厚厚的大嘴吔    正在一張一合


眼睛看來也是輪廓很深的感覺    好像都是像湯湯    害我心裡有點小失落    小寶什麼地方會像我呢??


我的體重再度較上個月增加2公斤(非常穩定的成長,如果工作業績也是這樣成長就好了)


小寶也不錯    有1160公克    標準值再多出一點點啦~~


胎位正常    頭下腳上    一般說來再變動的機率也不大


再三個月就要和小寶見面    真的是又怕又期待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進行無痛分娩    想說如果可以順其自然    使用額外的藥物好嗎??    事後會不會容易腰酸背痛呢??    先前看到打無痛分娩的照片分解是從脊椎注射    看起來蠻恐怖的


可是我心裡又很沒用的害怕生產的疼痛    厚~~暨怕打針    又怕生產會痛    真的很難下決定


湯湯看我很害怕    他心裡也怕怕的    不過他還是希望我自己決定    因為都是我在痛滴


今日翻到雜誌寫到    使用麻醉生產是100多年前就開始使用的技術


好像一個英國的女皇就是這樣陸續的生下她八個小孩


嗯~~人家生八個都沒事了    我想必要時就決定使用無痛分娩來減輕生產的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