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發燒來得好突然 星期三晚上在幫小寶洗澡時


湯湯就感覺小寶的體溫很高 怪怪的 不過我們還不以為意


晚上小寶照樣"罵罵號"不肯好好入睡 湯湯就一直擔心是不是因為發燒所以小寶不舒服


我有感到小寶有點發燒 不過還是覺得還好 想說他睡一覺起來也許就會好


如果沒有比較好 明天再請老媽帶他看醫生吧~


但隨著夜深 小寶的發燒越來越嚴重 就算入睡了 也睡不安穩


凌晨三點 我摸著小寶燙燙的額頭 聽著他急促的呼吸


把湯湯從被窩裡叫起來 他摸著小寶的額頭 嚇了一跳 馬上決定要帶他去掛急診


嗚~ 好後悔沒早一點帶他去看醫生 讓小寶難過了那麼久


小baby的急診只有大型的醫院才有 我們開車到亞東 


小寶量了體重是9.2公斤 測體溫是39.4度 果然發燒得很嚴重 嗚~媽媽真是對不起你


急診的醫師診斷後 即刻先給小寶塞半顆退燒藥(小baby都是塞屁屁滴)


小寶被塞顯然不大舒服 開始哭了起來


另外還要小寶的尿來化驗 要了解是否是因為體內發炎而導致的發燒 


小baby的尿袋很好玩是用貼的 小寶此時更不爽 開始用力的給他大哭


其實當時我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小寶最氣的就是有人把他壓制在床上 真是氣吔~哭很大~呵呵~


用藥後小寶的體溫降下來了 此時我和湯湯緊張了一整夜的心終於稍稍放鬆


但是小寶的尿卻總是收集不到 嗚~嗚~ 醫生說沒收集到不能離開醫院


因為無法排除發燒原因 他也不能隨便開藥


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和湯湯只好認命的各自向公司請了半天假


小寶的尿袋歪了所以護士又幫他重貼 一壓制在床 小寶就又開始拚命的哭


結果一用力 就剛好尿進了剛裝好的尿袋裡 呼~終於結束棘手的集尿過程


不過又花時間等化驗結果 確認小寶發燒不是因為器官發炎


再累再煩 只要小寶沒事就好 ^^y 我突然覺得很感恩 真的 一切只要小寶沒事就好


 


生小孩趁早 因為折騰一夜和一早的我和湯湯


拖著疲憊的身軀 下午還是得進辦公室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