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己經會滾來滾去了 不只左右滾 還會自轉


我讓他和婆婆睡 幾個小時我會過去看一下


昨天晚上連兩次去看他 都剛好轉了90度角 還蠻妙的


在肚子比較餓的狀況下 他也會自己拿奶瓶 


會大小餐 150cc~180cc 尿布使用幫寶適L號


小寶基本上最最喜歡的是婆婆 因為她對他百依百順


再來是我和湯湯 因為下班後我們會陪他玩


最不鍾意的應該是他的外婆 也就是我老媽囉~


因為老媽偶爾會苦讀一下他 想要好好訓練他 


也開始會嗚嗚叫 想有千言萬語似的唸唸念個不停


晚上入睡時間很FREE 11:30~凌晨4:00都有過


只要出門就很乖 一雙眼睛圓滾滾的好奇張望


下班回家我就想聞一下他的奶臭味 呵呵~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