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tina發起的聚餐 她推薦這間義法廚房


據說廚房是道地的義大利人喔


她上次和朋友來聚餐印象不錯 而且地點又在新埔捷運站


對大家都方便 就選定這裡啦



我和BB先到 又懶得在附近逛街 所以就直接到餐廳坐著休息


餐廳人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裡面裝潢也很溫暖


感覺是一間用心的餐廳



餐廳先送上菜單給我們參考 翻了一下沒什麼靈感


等TINA來再說吧~



天色暗下後 服務生會逐一每桌點上小燭台 讓氣氛蠻得更溫馨


等TINA和ANNY來了 我們4個女生點了一個2人套餐,然後把PIZZA加大再另加2個開胃菜


開胃菜1 鮭魚片+起司


起司很營養吔~我喜歡我喜歡 



開胃菜2 一大堆”椒” 普普啦~


田園沙拉 嗯~很一般



堷根起司磨菇捲 還不錯 可是有點鹹 



加大的夏威夷PIZZA 脆皮的 很好吃吔~



白醬燻鮭魚義大利麵 因為奶味太重了


大家都只有吃一小口而以 還好本來就不大盤 不然就太浪費了



ANNY+TINA 整個晚上她們一直討論美容的事


喔呵呵~果然是小姐呀~我這個孕婦都快跟不上啦



BB+我 小家碧玉+良家婦女


結帳一人平均NT200左右(忘了多少錢) 年紀大了真是吃的越來越少了


不過我最近已不喜歡西式的餐點 漸漸喜歡中式或日式的料理吔


所以短期間不會再來光顧了~



因為TINA才從俄羅斯出差回來 所以嘿嘿~獲贈俄羅斯娃娃一組喔


如果打開大娃娃 裡面還有一個小一號的娃娃 打開的過程很有趣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