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小寶的胎毛筆和臍帶開運章完成


拿到時很開心 這算不算是另類開箱文 


外盒是紫檀木 打開有二隻胎毛筆+一個臍帶章


照片是出生第二天的照片 因為甫出生的照片沒有洗澡 而且披著綠色的手術布 我不喜歡


也留下小寶的滿月腳印 以後他看了 一定很開心



一隻大楷 有添加其它的毛下去製作 所以可以真的拿來書寫


一隻小楷 純粹用胎毛製作 因為太軟 所以不能拿來書寫


另外紅線綁的是小寶的頭髮 廠商說小寶的頭髮太多了 應當可以做三隻毛筆的 所以將多餘的胎毛歸還我保存





臍帶開運章 除了臍帶還加了一些胎毛在裡面


我選的是最陽春的款 紀念性質的東東~ 以後一定捨不得用啦~


上述物件加到府理髮 合計NT2,500 是便宜還是貴? 我不知吔~ 大姐介紹的 沒比價就做了


其實我心裡有個疑問 就是 我如何確認那毛筆是用小寶的胎毛去製作的呢?


我想了很久 除非我到現場去監工 不然是無法確定的~ 所以 這是一個良心事業


也只能希望這個廠商是有良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